驚!餐館老板生吃蛇和蜈蚣上癮

[事件] 作者 :BYB.cn 日期:2010-10-15 08:46
【分頁導航】
?
羅忠林多年以來生吃蛇和蜈蚣,為何沒有腹瀉和中毒等癥狀?肇慶市第二人民醫院急診科主任劉紅麗認為:“一般人如果生吃蛇、蜈蚣等動物,會引起腹瀉、中毒等癥狀,這名生吃蛇和蜈蚣的奇人,奇在他有超常的腸胃和抗毒功能。”
?
??? 劉主任建議讀者不要模仿羅忠林生吃蛇和蜈蚣,“有的蛇皮和蛇肉中藏有寄生蟲,生吃可能會染上寄生蟲病。蜈蚣有毒,稍有不慎會被咬傷。”
分頁導航
相關文章 瀏覽更多相關文章>>
- [事件]初一十五曬曬背06-25
- [事件]不攀比 重建內心能量06-25
- [事件]中庸 好一種生活智慧06-25
- [事件]長期吃辣影響長個兒06-24
- [事件]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-24
- [事件]培養幽默感能防病06-24
- [事件]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-23
- [事件]吃飯喜好與36種病相關06-23
最新文章
- [本站]人嘎了 理療館賠10W+冤...06-25
- [事件]初一十五曬曬背06-25
- [事件]不攀比 重建內心能量06-25
- [事件]中庸 好一種生活智慧06-25
- [事件]長期吃辣影響長個兒06-24
- [事件]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-24
- [事件]培養幽默感能防病06-24
- [事件]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-23

